:::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臺北市立東湖國民中學全球資訊網

東中直笛團參加全國音樂比賽

525104學年度臺北市學生舞蹈比賽實施要點

一、比賽項目:
1.古典舞:中華民族歷代之古典型式,且具有其傳統文化內涵與風格的舞蹈;含祭典舞蹈、宮廷舞蹈、禮儀舞蹈、戲曲舞蹈等類。
2.民俗舞:中華民族各地區的生活節慶、民風特色的舞蹈,含各民族節令舞蹈、鄉土舞蹈、原住民舞蹈等類。
3.現代舞:採用現代各舞蹈類型之基本技巧,以多元形式的技巧,表現現代人文思想,及反映當代社會風貌之創新風格的舞蹈
二、網路報名日期:104年9月8日(星期二)9時至9月15日(星期二)24時止。(登記系統於9月15日(星期二)24時關閉,逾時不予受理。)
有興趣參加之同學可上臺北市五項藝術比賽專屬網站下載報名表,詳細辦法亦可上網查詢或洽詢訓育組
網址:http://www.tpcityart.tp.edu.tw/
附檔下載臺北市104學年度學生舞蹈比賽實施計畫.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