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471
    請共同維護野外環境之自然狀態 「不餵食、不接觸、不干擾」野生動物
  • 為避免人類不當行為影響野生動物生態習性,請共同維護野外環境之自然狀態,惠請依說明辦理

    一、依據蘋果日報106年4月5日頭條要聞「保育黃喉貂 竟翻遊客垃圾覓食」報導(如附)辦理。
    二、野生動物在人類不當行為(例:廚餘未妥善處理、餵食等)的長期影響下,會改變覓食行為、食物網的結構並危害健康。惠請加強園區內人類行為及設施之管理,共同保護野生動物族群健康及生態系統健全。
    三.基於野生動物在人類不當行為(例:垃圾或廚餘未妥善處理、任意餵食等)影響下,會逐漸改變其覓食之行為及食物網的結構,進而衍生人與動物間之衝突問題,甚至危害人與野生動物之健康風險,加強宣導「不餵食、不接觸、不干擾」野生動物之原則,避免因人類不當行為,妨害野生動物健康、影響物種、族群及自然生態系統之健全發展。
    附檔下載1060413ATTCH2.pdf
  • 2017-04-13
    公告單位: Documents & Files Section 文書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