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臺北市立東湖國民中學全球資訊網

東中直笛團參加全國音樂比賽

103臺北市家庭教育中心「親密互動我和你」系列課程

一、歡迎參加臺北市家庭教育中心於3至6月舉辦之「親密互動我和你」情感教育系列課程,內容包含親密關係與我、家庭如何影響我、約會與擇偶、婚姻與法律等主題,報名請上網或洽2541-9690轉820。

二、課程以人際關係及情感互動為題,藉由講師分享、課後討論等方式,探討親密關係與我、家庭如何影響我、約會與擇偶、婚姻與法律等主題,對象為一般市民,全程參與之公務人員可申請終身學習(研習)時數共18小時,請鼓勵所屬踴躍報名。

三、報名自即日起至110年3月23日為止,額滿提早截止,相關內容可於本中心網站(https://www.family.gov.taipei)活動訊息瀏覽、下載。
附檔下載15665996_1103000225_ATT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