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臺北市立東湖國民中學全球資訊網

東中直笛團參加全國音樂比賽

8482020臺北市青少年電競大賽-傳說對決

一、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9年9月10日(四)23:59止。
二、比賽項目:傳說對決。
三、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教育局。  
承辦單位:臺北市幼華高級中學。
四、比賽日程與地點︰  
(一)線上賽:109年9月30日(三)至109年10月19日(一)。
(二)線下賽:109年11月21日(六)。    
地點:臺北市幼華高級中學。
五、報名資格:  
(一)凡國中、高中在學學生(十三歲(含)以上)皆可免費報名參加,參賽選手需為同校,且為已完成註冊之學生。
(二)凡正式聯賽及隸屬於任一聯賽的職業隊伍的職業選手(含候補)不得參加(練習生不在此限)。
六、報名方式:幼華高中http://www.yh.tp.edu.tw/ 線上報名。
七、賽事規章:詳情參見附件。
八、獎項:分國中組、高中職
冠軍:獎金8,000元,獎盃乙座。
亞軍:獎金5,000元,獎盃乙座。     
季軍:獎金2,000元,獎盃乙座。
九、本活動各項辦法及規定,以公告及說明為準,主辦單位擁有本活動隨時及最終保留、變更、修改、或撤回、取消獎勵發
送等之權利,若因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本活動將部分或全部暫停、延後舉辦或取消之權利。如有其他未盡事宜,本單位有權隨時補充或修正,並以最新公告為主。

附檔下載14697017_1090000045_ATT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