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臺北市立東湖國民中學全球資訊網

東中直笛團參加全國音樂比賽

834基北區高中職第一次免試入學報到注意事項

親愛的同學:
  學校在此先恭喜你已獲錄取,請於6月23日簡章規定時前向錄取學校報到,並在報到前善加利用該校網站招生(新生)宣導專區查詢或到校實地參訪,以便對學校課程特色、未來進路及暑期活動能有更進一步認識。

其餘事宜請參閱下列注意事項:
一、錄取結果複查方式:報名學生或家長對錄取結果有疑義時,由學生或家長直接向臺北市立木柵高級工業職業學校(地址:臺北市文山區木柵路四段77號,聯絡電話:02-2230-0506轉203,教務處註冊組)申請複查,申請日期為103年06月21日(星期六)上午8時至12時,逾期恕不予受理。複查申請時,請備妥申請書(簡章第155頁)、手續費新台幣50元,僅接受現場或委託辦理,不受理電話、郵寄、傳真、電子郵件等申請。

二、報到:報到日期為103年06月23日(星期一)上午9時至11時,錄取學生應持畢業證書(或同等學力相關證明書)正本及身分證(或健保卡等其他官方核發附相片之身分證明文件)報到,逾期視同放棄錄取資格。尚未取得學力證件者,得經錄取學校同意切結於註冊前繳交。請各招生學校協助於報到時限截止前,電話確認尚未完成報到者之狀況,以維學生權益。

三、申訴:報名學生個人及家長若有疑義事項,應於103年06月24日(星期二)下午5時前,以書面掛號或快遞郵件向臺北市立中正高級中學(地址:11287臺北市北投區文林北路77號,連絡電話:02-2823-4811轉103、104,校長室)提出申訴,逾期恕不予受理。辦理時請備妥申訴書(簡章第157頁),不受理電話、傳真、電子郵件等申請。

四、放棄錄取資格:經第一次免試入學分發錄取並且有在103年06月23日(星期一)報到之學生,如欲報名參加其他入學管道招生,應確實於103年06月25日(星期三)中午12時前,填具「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簡章第153頁),由學生或家長,親至錄取學校辦妥放棄錄取資格手續,恕不接受通訊或傳真方式辦理。逾期未完成放棄錄取資格者,不得參加後續入學管道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