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853
    新北市立金山高級中學「103學年度原住民藝能班免試入學第二次招生簡章」
  • 一、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3年7月22日(星期二)前。
    二、報名作業:
    (1)由學生自行向金山高中教務處註冊組報名。
    (2)報名資料於即日起至7月22日(星期二)前寄達,請將報名資料正本,以掛號方式郵寄至教務處收。
    三、報名費:免收。
    四、報名應備表件:
    (1)報名表(附件1)。
    (2)多元學習表現資料表。
    (3)戶口名簿影本或三個月內有效之戶籍謄本(需附有登記報名生本人為原住民族籍)。
    (4)多元學習表現證明文件:原就讀國中核章之「學生服務時數資料」、「學生個人獎懲明細表」、「學生個人出缺席紀錄」、「才藝競賽表現之獎狀證明(無則免附)」、「原住民族語認證證明表」(無則免附)。
    (五)報名學生資料經審查後,若有資格不符或資料不全者,得逕以不錄取處理。
    五、錄取公告:103年7月24日(星期四) 上午9時,在本校網頁及校門口公告錄取及備取名單。
    六、錄取報到:凡錄取學生,須於103年7月25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10時,持身分證或健保卡,以及錄取學生報到切結書,至金山高中教務處辦理報到,逾期視同放棄錄取資格
    七、錄取報到時請繳交原畢業國中之畢業證書。
    八、簡章請參閱附檔
    附檔下載38014000A00_ATTCH2.pdf
  • 2014-07-21
    公告單位: Registrar Section 註冊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