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臺北市立東湖國民中學全球資訊網

東中直笛團參加全國音樂比賽

721中國文化大學校辦理2014年【美國高中交換學生專案】免費講座

一、年滿十四歲以上之國中畢業生,利用參與美國高中交換學生專案,以五個月至三個學年不等的修業時間,藉由與當地學生一同學習,深入體驗美國科學化的多元教育方式,使學生快速地學會實用生活美語,及培養未來在美國受高等教育之學術能力,並在深入體驗美國當地文化及科技與文明之過程中培養國際觀。
二、此計畫以較經濟的預算來進行長期海外的進修,且全程免費寄宿於當地的愛心家庭,接受安全妥善的照料。並可增加未來在大學甄試上之競爭優勢,或可成為未來前進美國修業高等教育的前哨站。
三、此計畫可做為貴校學生在畢業後另一升學途徑的參考。
四、適合對象:為國民中學在校生與應屆畢業生。
五、聯絡人: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林先生,電話: (02) 2700-5858轉8581,E-mail:yijelin@sce.pccu.edu.tw。網址:http://studyabroad.sce.p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