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442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推出「Maker跨界對談」系列專訪節目表一份, 請親師生踴躍收聽
  • 一.旨揭系列節目,為配合教育部政策之推動,運用該臺14個節目的兒童、銀髮族、藝文界和家長等不同領域主持人,透過「跨界對談」模式和Maker進行對話,從不同的觀點與聽眾分享與瞭解Maker的多元樣貌,播出時間為105年2月8日至24日。
    二.詳情請上該臺官網(http://www.ner.gov.tw)或教育電臺聲動全世界粉絲團查詢。
    三.如有相關事宜,請洽該臺業務承辦人推廣組蔡佳蓁小姐,洽詢電話(02)23880600分機158。
    四.檢附「Maker跨界對談」系列節目表一份。
    附檔下載9aee7966fabbd27ecbf0dc74d66134c3_30168400A00_ATTCH1.pdf
  • 2016-02-16
    公告單位: Student Information Section 資料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