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671
    2014馥郁金陵攝影比賽
  • 一、比賽辦法:
    1、參加對象:臺北市、新北市各國中、高中之師生及家長
    2、組 別:國中組、高中組、社會組
    3、主 題:『看見"她"的美麗』
    4、作品規格:所有作品一律不得裝裱、加色、格放、電腦合成、彩繪作品,沖洗尺寸為5X7相片。
    5、評 審:聘請具攝影專長之校內外人士評分,若作品未達評審標準,各獎項得從缺。
    6、說 明:
    (1)參賽件數每人限3張以下,作品不論錄取與否,一律不退件。
    (2)參賽作品須為親自拍攝且限未曾參加其他攝影比賽獲獎或公開發表,違者經查證屬實,得取消參賽資格,如已領取獎項者,得追回原獎項。
    (3)得獎作品及其原稿底片著作財產權歸金陵所有,本校依著作權法有重製、公開展示及不限次數、時間、方式使用之權利。
    二、收件日期:即日起至103年5月30日止,參賽表請至金陵輔導室網頁下載,作品郵寄至金陵女中輔導室(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56號),若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洽詢(TEL:29956776*183,聯絡人:連千惠)。
    附檔下載報名資料.doc
  • 2014-03-31
    公告單位: Curriculum Section 教學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