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臺北市立東湖國民中學全球資訊網

東中直笛團參加全國音樂比賽

275公訓處目前7月份有7門資訊課程報名中

請同仁踴躍報名參加,謝謝。

7門課程內容說明如下:

一、Python基礎程式設計研習班:[剩11位名額,額滿即止,最晚報名至7月11日],上課日期:7/22、24、26、30 (星期一、三、五、二),上課時間每日:9:10至16:20,上課老師:林○民。

課程說明:為大數據、人工智慧、物聯網等相關應用程式培養基礎,並以爬蟲程式為例來說明、講解,為無程式設計基礎人員簡明了解整體觀念。經由這門課學員可以快速學習Python基本概念,並穿插講解如何透過Python實踐網站擷取技術。

二、Excel高階函數與統計圖表研習班:[額滿即止,最晚報名至6月21日],上課日期:7/1、3、5 (星期一、三、五),上課時間每日:9:10至16:20,上課老師:施○華。

課程說明:除了精熟個別函數與其引述的使用方式外,透過各別設計實務情境,綜合應用函數的整合來解決報表上的難題,並對圖表及其重點細節詳加介紹,可精準的使用圖表類型來傳達數據。

三、大數據分析應用基礎班:[額滿即止,最晚報名至7月5日],上課日期:7/17、19、22日 (星期三、五、一),上課時間每日:9:10至16:20,上課老師:陳○揚。

課程說明:認識大數據、大數據分析、視覺化呈現方式,有效提升工作管理品質和效率。經由這門課可以讓大家了解大數據相關理論與應用,易學、易懂,讓數字說話。

四、網頁設計基礎班:[剩18位名額,額滿即止,最晚報名至7月11日],上課日期:7/25 (星期四),上課時間每日:9:10至16:20,上課老師:吳○憲。

課程說明:只要你會打字,我會帶著你實戰練習使用免費的架站工具,即使不會任何的程式語言,我們一樣可以快速建立美觀、有質感的網站!趕快一起來了解吧!不用寫程式,透過免費網路工具快速打造有質感的網站!

五、Office公務應用研習班:[剩19位名額,額滿即止,最晚報名至6月13日],上課日期:7/23、25、26 (星期二、四、五),上課時間每日:9:10至16:20,上課老師:江○枝。

課程說明:課程內容將聚焦於單位在承辦活動、舉行會議、研討會時的一系列文書處理工作。舉凡事前的邀請函件、信封標籤、識別證、排程、簡報等,活動中的會議手冊、桌牌、簽到簿、座位表等,以及會後的問卷設計、問卷統計分析、活動成果等。

六、Windows10就要這樣用基礎班:[剩13位名額,額滿即止,最晚報名至7月4日],上課日期:7/18 (星期四),上課時間每日:9:10至16:20,上課老師:吳○憲。

課程說明:一天的課程,微軟將終止 Windows 7 的後續支援與安全性更新! 全面換新 Windows 10,你,準備好了嗎?。只要熟悉windows的操作,就能省下大量的時間!

七、Word初階基礎班:[剩6位名額,額滿即止,最晚報名至7月4日],上課日期:7/18(星期四),上課時間每日:9:10至16:20,上課老師:張○明。

課程說明:一天的課程,本課程藉由主題方式導引學員學習Word操作觀念,達成有效率的報告製作、表格繪製及文宣編排,進而提升工作任務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