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605
    102學年度亮點工作坊期末研討會
  • 一、旨揭期末研討會實施方式:
    (一)辦理時間、地點:103年5月30日(星期五)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假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公館校區綜合館3樓國際會議廳舉行。
    (二)研討內容:由49所亮點基地學校(或輔導團),進行期末成果的分享和討論。(議程表暫訂如附件1)。
    (三)分享主軸:以個人、小組、或學校為單位,就推動歷程中具心得的案例、學習轉折或低潮做20分鐘之敘事分享,並進行10分鐘的的交流互動與回饋。
    (四)參加對象:本市數學輔導團員、各亮點基地成員。(註:一般教師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並經承辦單位審核通過者,亦歡迎參加)。
    二、報名及資料回覆期程說明:
    (一)各亮點單位承辦人及數學輔導群委員,請於5月4日(24時)前,填妥附件2或附件3之報名表,並以電子郵件回傳本計畫專任助理(周倢如小姐:02-77346613,melody761218@gmail.com)。
    (二)各亮點單位之分享代表,請於5月18日(24時)前,以電子郵件回傳「簡報檔及分享資料」,以利手冊編印(回傳方式同前)。
    (三)欲參加本研討會之本市數學輔導員、各亮點學校成員或一般教師,需於5月25日(24時)前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課程代碼:1545904】,並註明身份別為輔導團員、亮點學校教師或一般教師,做為審核通過的參考排序。
    三、如有疑義,請逕洽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周倢如小姐,電話02-77346613。


    附檔下載時程表.doc
  • 2014-05-23
    公告單位: Curriculum Section 教學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