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221
    淡江大學學校財團法人淡江大學歐洲研究所訂於110年1月18至19日辦理「2021年淡江大學歐洲研究所冬令營-後新冠疫情時代的歐洲與俄羅斯跨域工作坊」
  • 淡江大學學校財團法人淡江大學 函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09年12月24日
    發文字號:校際字第1090011117號
    速別: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如說明四 (109Y0D003567-E01.jpg、109Y0D003567-E02.pdf)
    主旨:本校歐洲研究所訂於110年1月18至19日辦理「2021年淡江大學歐洲研究所冬令營-後新冠疫情時代的歐洲與俄羅斯跨域工作坊」,請轉知所屬並鼓勵踴躍上網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旨揭研究所長期在校內通識核心課程推動跨領域課程、培養學生國際觀、側重師生團隊合作與解決問題的能力。正逢該所創所50週年,特舉辦旨揭活動探討新冠疫情瞬息萬變的國際情勢,以及歐洲與俄羅斯在面對新冠疫情選擇策略的緣由與成效。
    二、活動採線上方式報名,報名截止日為110年1月13日,報名網址:https://reurl.cc/4m9z9D。
    三、全程參與本活動者核發研習證書。
    四、檢附宣傳海報及活動計畫書。

    詳情請參閱附件。
    附檔下載PWAA1096008144-淡江大學學校財團法人淡江大學歐洲研究所訂於110年1月18至19日辦理「2021年淡江大學歐洲研究所冬令營-後新冠疫情時代的歐洲與俄羅斯跨域工作坊」.zip
  • 2020-12-28
    公告單位: Curriculum Section 教學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