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390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財政稅務系舉辦「國中學生技職類科體驗學習營-加強納稅教育體 驗學習營」,請學生踴躍參加
  • 1.本活動藉由活潑生動方式介紹我國稅制架構與民眾生活、逃漏稅手法與相關法律責任,以及實地參訪稅捐機關或會計師事務所,使同學知曉如何利用誠實納稅是公民責任,也讓參與學生初步了解常見的逃漏稅行為對公民權利的負面影響,同時認識本系培育專業財稅人才的課程特色,相關辦法如附件。
    2.活動日期:106年6月9日(五)上午9時至下午4時30分。
    3.活動地點:本校五育樓704、705教室兩班。
    4.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6年5月24日止。
    5.報名方式:請填寫完成後,併同家長同意書送交至學校負責窗口(如:輔導室或其他專責單位),全數彙整後請於106年5月24日(三)下班前以email方式將報名表回傳至jean7681@ntub.edu.tw。
    6.活動邀請對象:國中九年級學生為主,每梯次35人,額滿後即不再接受報名。
    7.活動費用:完全免費。
  • 2017-05-18
    公告單位: Student Information Section 資料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