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1765
    歡迎收看公視全新製作之生態體驗節 目『驚奇VR生態館』
  • 歡迎收看公視全新製作之生態體驗節 目『驚奇VR生態館』
    說明:
    一、為推動「公民科學家」理念,並帶領大眾從認識台灣生態 環境進而提升保育意識,公視製作生態體驗節目《驚奇VR 生態館》,藉由36堂台灣生態課,從陸、海、空三種不同 角度出發,看見台灣各地生態之美,期許成為公民科學養 成的前哨站。 二、節目涵蓋高山、濕地、深海到蟲魚鳥獸,將邀請在台灣具 有份量的科學家、生態導覽人員、生態導演、攝影師等, 透過圖文來聊聊他們的研究故事,帶領大家真正認識台灣 生態與現況。在畫面上則運用無人空拍機科技、水下推進 系統,並以VR360度全景攝影、水下攝影等技術拍攝節目, 把生態導覽搬進攝影棚。
    三、2月16日起,每週六下午3點,公視《驚奇VR生態館》的主 持人林書煒及各領域生態達人將告訴你寶島台灣生態界的 大、小事!(收看節目時可掃螢幕顯示之QRcode,透過VR裝置或是平板、手機,觀看VR360度環景畫面,親身感受翱翔 空中、優游海底的沉浸式新體驗!)
    四、詳細內容請上官網:https://www.pts.org.tw/vrmuseum /index.html 。該節目亦同步網路直播,並於公視+ (https://www.ptsplus.tv/)每週六更新上架。
  • 2019-02-14
    公告單位: Curriculum Section 教學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