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臺北市立東湖國民中學全球資訊網

東中直笛團參加全國音樂比賽

259關桃園市議會第2屆議員王浩宇及高雄市議會第3屆議員黃捷罷免案之投票日放假事宜

主旨:有關桃園市議會第2屆議員王浩宇及高雄市議會第3屆議員黃捷罷免案之投票日放假事宜,請查照轉知。
說明:
一、依據中央選舉委員會109年12月22日中選人字第1093750332號函辦理。
二、110年1月16日(星期六)為桃園市議會第2屆第7選舉區議員王浩宇罷免案之投票日、同年2月6日(星期六)為高雄
市議會第3屆第9選舉區議員黃捷罷免案之投票日,選舉區外之機關、學校、團體、事業機構員工依規定不放假,但戶籍設在選舉區並具投票權者,得比照選舉區內員工投票日放假之規定,是日以放假處理。
三、另本府警政、消防、衛生、大眾運輸等業務性質特殊機關,為因應為民服務需要採輪休輪班制,是日仍應兼顧業務所需及投票權行使;至本市各民間企業是日相關事宜,由本府勞動局另行酌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