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臺北市立東湖國民中學全球資訊網

東中直笛團參加全國音樂比賽

602104年度協助特定對象大專校院學生暑期工讀由本市就業服務處辦理報名招募事宜,並自104年3月31日起至同年4月13日止受理報名,請查照並轉知所屬同仁廣為周知。

受文者:臺北市立東湖國民中學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04年3月20日
發文字號:北市人任字第10430332700號
速別: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主旨:本府104年度協助特定對象大專校院學生暑期工讀由本市就業服務處辦理報名招募事宜,並自104年3月31日起至同年4月13日止受理報名,請查照並轉知所屬同仁廣為周知。
說明:
一、依本市就業服務處104年3月17日北市就職字第10430600100號函副本辦理。
二、本府104年度計提供340個暑期工讀機會,旨揭招募活動報名簡章,請逕至本處網站首頁之最新消息區(http://dop.gov.taipei/)、臺北市就業服務處網站(http://www.eso.taipei.gov.tw/)或臺北人力銀行網站(http://www.okwork.gov.tw/)查詢,詳情請洽就業服務處服務專線:02-2597-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