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臺北市立東湖國民中學全球資訊網

東中直笛團參加全國音樂比賽

505桃園縣私立方曙高級商工職業學校辦理【新住民家長瞭解僑居地學生入學台灣高中職】 相關資訊

1.為配合推動僑委會新南進政策,並增加海外學生對於台灣技職教育之了解,請貴校協助轉發【新住民家長瞭解僑居地學生入學台灣高中職】相關資料及參加意願調查表予新住民家長,暨協助彙收統計後,傳真回傳本校,以利協助貴校新住民家長瞭解原居國之親友子女赴台灣就學就業管道。
2.申請資格:在僑居地16歲到22歲青少年有意願到台灣就讀者。(不含港澳大陸)
3.有意願參加說明會之家長,請於12月30日前,將【參加意願調查表】繳送貴校輔導室彙整
4.惠請貴校協助將【參加意願統計表】傳真至03-4092038,即可安排到校宣導,聯絡電話:
03-4796-345轉分機168招生組長吳靜宜或分機213註冊組長陳慧屏
附檔下載1.pdf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