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617
    轉知新北市立秀峰高級中學『吉光片羽I悅讀』line訊息徵文比賽
  • 「吉光片羽I悅讀」line訊息徵文比賽辦法

    一、主 旨:1.推廣社區學校校園閱讀風氣。
    2.鼓勵學生善用數位科技,透過網路傳達訊息,發現文學之美。
    3.激發學生巧思分享閱讀趣味。
    二、依 據:103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適性學習社區教育資源均質化實施方案
    三、主辦單位:秀峰高中圖書館
    四、參加資格及分組:1.資格:北市二區均質化合作及策略聯盟學校學生。
    2.分組:國中組、高中(職)組。
    五、徵文時間:即日起~5/31晚上23:59止。(依主辦單位徵件系統收到記錄時間為憑,逾
    期恕不受理;避免最後一刻網路壅塞,請及早投稿)
    六、投稿方式:同學請將作品mail至秀峰高中圖書館信箱 reader@ms.sfhs.ntpc.edu.tw,主旨標明「吉光片羽I悅讀」。
    七、徵件主題:60字以內的一則訊息完整表達個人「愛閱」「喜讀」的趣味體悟。
    八、成績公告:104年6月10日公告於本校網站(http://www.sfhs.ntpc.edu.tw/)首頁,點
    選熱門消息。
    九、評審及評分:1.投稿時務必於作品上標明就讀學校、班級、姓名、聯絡電話、指導老師。
    【投稿範例:OO國中OOO班OOO ; 聯絡電話:OOOOOOOO ;
    指導老師:OOO 老師; 投稿內容:「閱讀像是哆啦A夢的任意門,打開一本書,就打開了一個世界。」
    2.作品如未達水準,得由評選老師決議某一獎項從缺,或變更獎項名稱及獎品。
    3.參賽作品必須未曾參加過任何公開比賽,亦未以任何實體或數位等方式
    出版或發表。
    4.徵文揭曉後如發現抄襲、代筆或應徵條件不符者,由本館追回獎品及獎
    狀,參賽者並應自負一切法律責任。
    5.應徵作品、資料請自留底稿,恕不退件。
    6.入選之作品,本館保有公開展示及印製之權利。
    十、獎勵辦法
    獎勵項目 名 次 入選人數 獎 勵
    特 優 每組 1 名 文創便利貼30組、獎狀乙幀
    優 等 每組 2 名 文創便利貼15組、獎狀乙幀
    佳 作 每組 5 名 文創便利貼5組、獎狀乙幀
    ※得獎作品擇優刊載於秀中館訊,凡入選特優及優等之作品,將印製於文創便利貼作為活
    動獎品。
    十一、備註:若有相關疑問,請洽詢秀峰高中圖書館讀者服務組任淑儀老師(電話:26412134
    分機253)。
  • 2015-05-06
    公告單位: Equipment Section 設備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