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564
    北投區公所辦理106年度人口政策宣導活動「愛SHOW我們這一家─環保走秀比賽」
  • 北投區公所辦理106年度人口政策宣導活動「愛SHOW我們這一家─環保走秀比賽」活動

    一、旨揭活動訂於106年11月4日假七星公園辦理(活動詳情請參閱活動簡章)。
    二、請協助刊登相關宣導訊息如下:『臺北市北投區公所訂於106年11月4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5時假七星公園(新北投捷運站南側道路旁)辦理106年度人口政策活動「愛SHOW我們這一家─環保走秀比賽」,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詳情請見北投區公所網站活動訊息區點閱(http://btdo.gov.taipei/),或電洽28912105轉276北投區公所人文課陳先生洽詢。』
  • 2017-09-30
    公告單位: Documents & Files Section 文書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