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470
    國立政治大學受臺北市政府文化局委託籌設之臺北市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
  • 一.臺北市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TaipeiMediaSchool,簡稱TMS)是由臺北市政府文化局與財團法人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合作辦理,由本校教育系受委託籌設,招收國中畢業(含應屆)或同等學力,對音樂、展演、視覺技術暨行政有興趣的學生。
    二.TMS是全國第一所由政府捐助財團法人辦理的技術型實驗教育機構,也是臺北市第一所立案的非學校形態實驗教育機構、培育高中階段影視音人才。
    三.TMS學生在學期間領有學生身分證明,並可獲得國教署的學費補助,修業期滿、成績及格者,由臺北市教育局發給完成實驗教育證明,可以同等學力報考大學。
    四.TMS的報名時間從即日起至6月20日中午12時止,統一採網路報名,網址為mediaschool.taipei,詳情請參閱附件招生簡章、摺頁及海報。
    五.TMS聯絡方式—(一)TEL:02-29393091分機69515或69531(二)LineID@mediaschool.tapei
    附檔下載1.pdf2.pdf
  • 2016-05-23
    公告單位: Student Information Section 資料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