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221
    公訓處目前6月份有8門資訊課程報名延長
  • 目前6月份有8門資訊課程報名延長,請有興趣人員儘速洽人事室報名,謝謝。

    8門課程內容說明如下:

    一、Access 與 Excel公務整合應用研習班:[額滿即止,最晚報名至5月30日],上課日期:6/10、17(星期一、一),上課時間:9:10至16:20,上課老師:陳○揚。

    課程說明:利用Excel對資料來作計算與分析,而Access則作資料庫的查詢分析應用,讓同仁可在公務上的應用能夠得到非常有效率的處理。

    二、行動裝置應用研習班:[額滿即止,最晚報名至5月30日],上課日期:6/12、14(星期三、五),上課時間每日:9:10至16:20,上課老師:孫○陽。

    課程說明:讓智慧型手機成為您的最佳個人數位助理,提升工作效率,從智慧型手機的設定到實用的APP介紹,瞭解智慧型手機的功用。

    三、社群媒體經營策略研習班:[額滿即止,最晚報名至5月30日],上課日期:6月13、20、27日(星期四、四、四),上課時間:9:10至16:20,上課老師:綜合口味-大軒&小莓、吳○璇。

    課程說明:如何在3秒之內吸引人?如何寫出最多人好奇的標題?六種文案法讓你的網路社群人氣大提升。教你做出好內容,讓你的粉絲離不開你!各種網路行銷必備的app大公開。

    四、雲端硬碟與Google文件協作公務應用實務班:[額滿即止,最晚報名至6月03日],上課日期:6/20、27 (星期四、四),上課時間每日:9:10至16:20,上課老師:吳○憲。

    課程說明:認識雲端硬碟及Google文件協同作業。雲端服務是未來的發展趨勢,它跟傳統電腦使用方式有極大的差異,透過這門課程的學習,可讓學員建立正確雲端時代一些基礎觀念。

    五、網頁設計進階班:[額滿即止,最晚報名至6月13日],上課日期:6/25 (星期二),上課時間每日:9:10至16:20,上課老師:吳○憲。

    課程說明:想要建立網站,卻不知從何開始?網站架設可用的平台很多,哪一種比較好?網站建立多年已然陳舊,不知如何選擇新的網站管理系統?能不能即使沒有程式撰寫能力,也能讓網站有方便管理的功能,更新網頁可以方便省力?

    六、網路免費檔案搜尋與資訊辨識研習班:[額滿即止,最晚報名至5月30日],上課日期:6/25 (星期二),上課時間每日:9:10至16:20,上課老師:林○民。

    課程說明:常常在網路上搜尋卻沒有頭緒?電腦專家教你不可不知的網路搜尋小技巧!其中假新聞的辨識技巧太強大,你一定要知道!

    七、Libre Office文書處理基礎班:[額滿即止,最晚報名至6月13日],上課日期:6/26(星期三),上課時間每日:9:10至16:20,上課老師:孫○萍。

    課程說明:一天的課程,本課程可以學會如何將LibreOffice更有效率的應用於公務之中,並進一步的認識與微軟Office轉換整合應用的關係與技巧,先來了解吧。



    八、Libre Office_簡報基礎班:[額滿即止,最晚報名至6月03日],上課日期:6/19 (星期三),上課時間每日:9:10至16:20,上課老師:蘇○榮。

    課程說明:一天了解Libre Office_簡報軟體及簡報設計的關鍵技法與心法,讓你在公務應用上可以呈現最專業的簡報表達。



  • 2019-05-20
    公告單位: personnel assistant 人事佐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