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348
    目前3月份有4門資訊課程報名延長
  • 目前3月份有4門資訊課程報名延長,知會同仁儘速報名,謝謝。

    4門課程內容說明如下:

    一、PowerPoint高質感圖解簡報進階班:[額滿截止,最晚報名至3月4日],上課日期:3月13、15 (星期三、五),上課時間:09:10至16:20,上課老師:施○華。

    課程說明:學會各種圖解技巧、色彩配置、視覺搭配等,避開常見的簡報製作陷阱,進階為高質感簡報製作達人!

    二、 Windows10就要這樣用基礎班:[額滿截止,最晚報名至3月7日],上課日期:3/19(星期二),上課時間:9:10至16:20,上課老師:蘇○榮。

    課程說明:一天的課程,經由Windows10這樣的設定,可以讓Windows10適合你操作。更介紹一些必用的操作功能,讓你辦事得心應手。

    三、Libre Office_簡報基礎班:[額滿截止,最晚報名至3月15日],上課日期:3/27日 (星期三),上課時間每日:9:10至16:20,上課老師:孫○萍。

    課程說明:一天了解Libre Office_簡報軟體及簡報設計的關鍵技法與心法,讓你在公務應用上可以呈現最專業的簡報表達。

    四、 Libre Office文書處理基礎班:[額滿截止,最晚報名至3月15日],上課日期:3/26 (星期二),上課時間每日:9:10至16:20,上課老師:胡○元。

    課程說明:一天的課程,基於「台北市政府公文製作參考手冊」,讓你全盤了解Libreoffice_文書處理 Writer,製作開放文件的免費軟體,政府推廣未來取代WORD,快先來了解吧。



  • 2019-02-25
    公告單位: personnel assistant 人事佐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