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516
    「走步 道遇獼猴自保之道~天母古道與水管路步道森林小學堂」 活動
  • 為擴大民眾參與推廣「不接觸、不餵食、不干擾」野生動物的三不原則,並體驗本市野生動物保育成效,本處與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步道協會定於106年4月29、30日(星期六、日)上午9時起,在本市士林區天母古道及天母水管路步道系統,共同舉辦旨揭教育宣導活動(詳如計畫書),惠請轉知所屬同仁共襄盛舉。
    二、本活動為免費報名參加,並提供環境教育時數及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各3小時,詳情請向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自然步道協會(http://naturet.ngo.org.tw/;02-23025265)網站查詢及報名。
    附檔下載1060418-30608300A00_ATTCH1.doc
  • 2017-04-18
    公告單位: Documents & Files Section 文書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