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1208
    轉臺北市藝文推廣處舉辦109年度駐館藝術家特展「不完美的完美-2020早 產兒公益畫展」活動
  • 轉臺北市藝文推廣處函
    主旨:本處舉辦109年度駐館藝術家特展「不完美的完美-2020早 產兒公益畫展」活動,誠摯邀請貴校師生踴躍參加,請查 照。
    說明:
    一、旨揭展覽自109年1月8日至2月23日止(9:00-21:00,週一 休館),於臺北市藝文推廣處藝文大樓一樓大廳展出,展 期間規劃彩繪環保杯套親子活動及藝術下午茶分享藝術家 創作歷程和感受,讓市民近距離與藝術家互動學習並體驗 彩繪樂趣,提升生活美學素養。
    二、檢附109年度駐館藝術家特展「不完美的完美-2020早產兒 公益畫展」宣傳海報電子檔1份,惠請協助廣為宣傳。
    三、展覽活動詳情請參閱本處網站(http://www.tapo.gov. taipei)藝文訊息或洽業務承辦人。

    詳情請參閱附件

    附檔下載PWAA1096000090-臺北市藝文推廣處舉辦109年度駐館藝術家特展「不完美的完美-2020早 產兒公益畫展」活動.zip
  • 2020-01-06
    公告單位: Curriculum Section 教學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