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臺北市立東湖國民中學全球資訊網

東中直笛團參加全國音樂比賽

402函轉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與震旦集團陳永泰公益信文化事 業基金會與震旦集團陳永泰公益信託合作之「傳善」2015傳善獎系列節 目及教案

一.震旦集團設立【傳善獎】,支持並鼓勵中型優秀社福機構以創新、有效率方式,為弱勢族群提供更好的服務。2015年【傳善獎】5家得獎機構,分別為「現代婦女基金會」、「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癌症希望基金會」、「永信社會福利基金會」及「張秀菊基金會」。並與公共電視合作,針對這些獲獎機構拍攝系列節目《傳善》。延續節目內容發展為校園「品格教育」及「生命教育」之教材,期盼透過教育讓更多孩子認識這些優秀機構、經由它們看到各領域的狀況與困境、進而認同其付出的努力,將來願意參與公益事務,建立善的循環,讓善傳遞開來。
二.旨揭資訊請逕洽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公行部黎佳嘉小姐(聯絡電話:(02)2630-1888),或逕上【傳善獎】網站參閱:
(一)節目線上看http://goo.gl/ihSrmp。
(二)教案及學習單http://goo.gl/eMYdM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