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409
    轉知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補助社團法人台灣動物平權促進會製作之多媒體線上動物保護輔助教材
  • 旨揭多媒體線上動保教育資源,期引導民眾瞭解犬隻行為、絕育好處、不棄養及不傷害觀念,建構人與動物共同生活的友善環境。
    本教材網址為「我想了解牠,讓貓狗不再流浪」(http://www.taeanimal.org.tw/child-animal/)及「Happy Dog Happy People-人及浪犬安全互動線上遊戲動漫」(http://taeanimal.org.tw/dog-people/),為公開且無償運用,俾納入相關教學使用。

    詳情請參閱附件
    附檔下載PWAA105302891-轉知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補助社團法人台灣動物平權促進會製作之多媒體線上動物保護輔助教材.zip
  • 2016-04-25
    公告單位: Curriculum Section 教學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