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297
    公訓處目前10月份有5門、11月份有8門資訊課程報名中
  • 公訓處目前10月份有5門、11月份有8門資訊課程報名中,如欲參訓,請洽人事協助報名,謝謝。

    10月份5門課程內容說明如下:

    一、Access 與 Excel公務整合應用研習班:[餘8位名額,額滿即止,最晚報名至10月16日],上課日期:10/22、24 (星期二、四),上課時間每日:9:10至16:20,上課老師:江○枝。

    課程說明:Access對於複雜且大量的資料能有效的管理,且具有強大的搜尋功能;Excel簡單易懂,能製作豐富多彩的圖表,具有豐富的函數庫還有強大的分析功能。本課程將整合Access與Excel,發揮兩者的強項及優點以形成更佳的作業形式。

    二、Word初階基礎班:[餘6位名額,額滿即止,最晚報名至10月17日],上課日期:10/28 (星期一),上課時間每日:9:10至16:20,上課老師:孫○萍。

    課程說明:Word 擁有現代化、功能完整的文字處理與桌面出版工具的全部功能。您可以更聰明直覺的進行文字、段落、圖形、影像等各項文書編輯應用,您可以完全專注於想編輯的內容,其他繁瑣設定就交給 Word 來輕鬆搞定。

    三、大數據分析應用基礎班:[餘7位名額,額滿即止,最晚報名至10月7日],上課日期:10月14 、18、25日(星期一、五、五),上課時間:9:10至16:20,上課老師:孫○陽。

    課程說明:認識大數據、大數據分析、視覺化呈現方式,有效提升工作管理品質和效率。

    四、大數據分析應用進階班:[餘16位名額,額滿即止,最晚報名至10月18日],上課日期:10/28 、11/4、14、18、25(星期一、一、四、一、一),上課時間:9:10至16:20,上課老師:陳○揚。

    課程說明:數據經由樞鈕觀念整理成報表,缺點是無法掌握資訊、看了後面就忘了前面。數據資料可以經由大數據分析工具,使用高超技術、快速分析與結果超大容易的資料庫,將資料結果視覺化呈現。探索數據的秘密,發現數據的行為模式,進而擬訂策略,改善現況。

    五、Excel高階函數與統計圖表研習班:[餘14位名額,額滿即止,最晚報名至10月14日],上課日期:10/21、23、30(星期一、三、三),上課時間:9:10至16:20,上課老師:林○民。

    課程說明:增強Excel基礎能力,並習得進階應用,進而能整合應用資訊,增加工作效能。



    11月份8門課程內容說明如下:

    一、APP基礎程式設計研習班:[最晚報名至11月15日],上課日期:11/25、28、12/03、06、12/10(星期一、四、二、五、二),上課時間每日:9:10至16:20,上課老師:林○民。

    課程說明:即使你不是資訊相關科系的背景,也能利用圖性化界面快速設計自己的 APP 程式,運行在手機跟平板,很酷哦!

    二、簡易修圖與海報文宣設計研習班:[最晚報名至11月01日],上課日期:11/11 、12日(星期一、二),上課時間:9:10至16:20,上課老師:孫○萍。

    課程說明:學習基本美感並使用簡易軟體做出專業水準的海報,提升自我美感。

    三、網頁設計進階班:[最晚報名至11月08日],上課日期:11/21 (星期四),上課時間:9:10至16:20,上課老師:吳○憲。

    課程說明:用一天的時間快速上手,做出美觀大方的網站,只需具備基本的電腦操作基礎,你就能夠自行架設品牌網站!

    四、社群媒體經營策略研習班:[最晚報名至11月01日],上課日期:11月13、20、27日(星期三、三、三),上課時間每日:9:10至16:20,上課老師:曹○峰。

    課程說明:如何在3秒之內吸引人?如何寫出最多人好奇的標題?文案法讓你的網路社群人氣大提升。教你做出好內容,讓你的粉絲離不開你!各種網路行銷必備大公開。

    五、Google Analytics網站分析與應用研習班:[最晚報名至11月08日],上課日期:11月14 、18、22(星期四、一、五),上課時間:9:10至16:20,上課老師:孫○陽。

    課程說明:認識Google Analytics網站分析、大數據、視覺化分析呈現結果,提升管理品質及工作效率。

    六、Libre Office_試算表基礎班:[最晚報名至11月08日],上課日期:10/22 (星期二),上課時間:9:10至16:20,上課老師:孫○萍。

    課程說明:一天的課程,您將會認識到辦公室應用軟體中最重要的計算與數據分析工具,如何讓大家可以更有效率的將 Calc 應用於公務之中,並且了解計算與數據資料分析的技巧,將是課程規劃與研習重點。

    七、PowerPoint初階基礎班:[最晚報名至10月25日],上課日期:11/7 (星期四),上課時間:9:10至16:20,上課老師:張○明。

    課程說明:一天了解PowerPoint及簡報設計的關鍵技法與心法,讓你在公務應用上可以呈現最專業的簡報表達。

    八、Windows10就要這樣用基礎班:[最晚報名至11月08日],上課日期:11/18 (星期一),上課時間:9:10至16:20,上課老師:蘇○榮。

    課程說明:一天的課程,經由Windows10這樣的設定,可以讓Windows10適合你操作。更介紹一些必用的操作功能,讓你辦事得心應手。

  • 2019-10-02
    公告單位: personnel assistant 人事佐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