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535
    青少年發展處為105年青少年志工招募計畫一案,請學生踴躍參加
  • 1.本處為提倡青少年參與服務學習的意願與熱誠,落實社會關懷與服務,進而開發青少年潛能,創造自我價值,提升青少年對志願服務的了解與責任,特規劃此青少年志工招募計畫。
    2.旨揭計畫相關內容簡敘如下:
    (一)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5年3月31日。
    (二)資格條件:12歲至24歲設籍臺北市或就讀臺北市、新北市、基隆市公私立學校之青少年。
    (三)報名方式:填妥報名表及家長同意書,以紙本、電子檔及郵寄等方式辦理報名均可。
    3.報名海報如附件,詳細報名資訊請上青少年發展處官網(網址:http://www.tcyd.gov.taipei/)。

    附檔下載f063607d80612dc3ae62349b4f190a71_30100300A00_ATTCH1.jpg
  • 2016-03-03
    公告單位: Curriculum Section 教學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