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臺北市立東湖國民中學全球資訊網

東中直笛團參加全國音樂比賽

1861臺北市政府教育局與雜學校合作辦理「2018雜學展─勇不設限」活動

鼓勵師生踴躍參與
【標題】10/05-10/07 ZASHARE雜學展 臺北 2018:亞洲最大多元學習博覽會


ZA SHARE 雜學展:亞洲最大多元學習博覽會
累計超過10萬人次觀展!臺灣第一個融合大型會展與社會創新行動的學習型博覽會,從2015年以來集結了華人體制內外各式多元的教育創新單位。
今年精選超過100個創新學習的單位,近百場的工作坊與講堂!一場以城市為單位,以生活為內容,以人為主體的學習嘉年華,沒有年齡限制,更沒有框架邊界!

時間:(1)107年10月5、6日(上午10時至下午8時)
(2) 107年10月7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地點: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臺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更多活動訊息:http://www.ozzie-art.com/zaexpo2018/
立即線上購票:http://bit.ly/2NF9SMO

今年,不只勇敢,更要付諸行動!
「小時的我們老愛幻想,總是充滿著各種不合常理的想像;長大後的我們卻什麼也不敢想,凡事總先想著各種不可能。」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出生就天賦異稟你我都收起超能力,乖乖的長大成為一個不想成為的自己?

這次2018年度主題為 「DARE TO BE 勇不設限」,鼓勵每一個人不只勇敢,更要付諸行動! 今年也提出更多新的內容,除了體制內外的教育創新單位以外,並新增「影響力獎」,更有「創業獎」專區與「教育設計新秀」專區。這次更注重使用者體驗為導向,做更細膩的分眾分流,分成18歲以上的EXPO與3-17歲的兒少專區的兩大展區,EXPO展區又細分成「教育設計」、「文化實踐」、「生活探索」、「專業培育」四個分區;兒少專區分成「實驗教育」、「學習探索」、「文化與生活」、「教育倡議」、「學習內容與知識平台」、「科技教育與創客」、「臺北市政府教育局」七個分區,讓每一個參與者都可以在這勇敢探索,恣意想像,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啟發!

《臺北超能力世代:從跨域設計開始改變》Taipei Super Generation
「設計」不再是書本上、教室裡、學校內的事,我們的新世代透過觀察、發掘、想像、摸索、合作、實作、回饋7個步驟,讓創意化為社會行動,讓設計服務人群,每個人的一點點,都是成就世界更美好的力量。
設計,讓臺北的改變在每個角落發生.....。
地點:臺北市教育局專屬展館為中四A。

"You are only limited by your imagination"
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
在雜學展裡你會看見各種原本存在想像中的內容,搶先一步被實踐了!在這,每一個人都可以回到小時候一樣,盡情的探索與想像,盡情的跟這裡發生的每個故事一起冒險! 這裡是城市的大舞台、一個可以讓每一個夢想的實踐者都可以展現與分享的樂園,透過交流與串聯,將各式各樣的創新思維與社會能量傳遞得更遠更廣。 因為我們相信,只有結合眾人之力,才能無所畏懼行動,真正的改變才會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