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403
    為財團法人天主教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提供家暴倖存者處遇書籍《改變 的力量》中文版下載一案
  • 一.財團法人天主教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在臺灣從事關懷家庭暴力受害者的工作已將近30年歷史,該基金會深知家庭暴力與社會的不安有很大的關係。《改變的力量-如何為家庭暴力受害者及倖存者成立並運作支持性團體》一書,其集結專業人員、家庭暴力及性暴力性存者一同工作的各種不同知識與經驗,是極具參考價值之工具書。該基金會將此書翻譯成中文,提供給關心家庭暴力議題的專業人士與民眾下載,期能為家庭暴力防治盡一份心力。
    二.旨揭請逕至該網站(http://goo.gl/WRUJGb)下載,或上網搜尋:善牧基金會/宣導資料/出版品/改變的力量。
  • 2016-07-06
    公告單位: Counseling Section 輔導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