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420
    公訓處 : 通知108年2月份5門資訊課程延長報名
  • 目前2月份有5門資訊課程報名延長,請知會所屬人員儘速報名,謝謝。

    5門課程內容說明如下:

    一、Google Analytics網站分析與應用研習班:[剩19位名額,額滿即止,最晚報名至1月28日],上課日期:2月13、15、20(星期三、五、三),上課時間:09:10至16:20,上課老師:孫○陽。

    課程說明:認識Google Analytics網站分析、大數據分析、視覺化分析呈現結果,提升管理品質及工作效率。

    二、網路免費檔案搜尋與資訊辨識研習班:[剩10位名額,額滿即止,最晚報名至1月28日],上課日期:2/18 (星期一),上課時間每日:9:10至16:20,上課老師:林○民。

    課程說明:常常在網路上搜尋卻沒有頭緒?電腦專家教你不可不知的網路搜尋小技巧!其中假新聞的辨識技巧太強大,你一定要知道!

    三、免費軟體應用研習班:[剩4位名額,額滿即止,最晚報名至1月28日],上課日期:2/20(星期三),上課時間:9:10至16:20,上課老師:孫○萍。

    課程說明:一天的課程,讓你了解免費軟體的世界,安心的選擇適合公務應用的免費軟體,並認識公務資訊應用上的需求與整合免費軟體的技巧。

    四、簡易修圖與海報文宣設計研習班:[剩5位名額,額滿即止,最晚報名至1月28日],上課日期:2/14 、21日 (星期四、四),上課時間每日:9:10至16:20,上課老師:綜合口味-大軒&小莓。

    課程說明:學習基本美感並使用簡易免費軟體做出專業水準的海報,提升自我美感。

    五、 Libre Office_試算表基礎班:[剩24位名額,額滿即止,最晚報名至1月28日],上課日期:2/19 (星期二),上課時間每日:9:10至16:20,上課老師:江○莉。

    課程說明:一天的課程,讓你全盤了解Libreoffice_試算表 Calc ,製作開放文件的免費軟體,政府推廣未來取代EXCEL,快先來了解。



    請知會所屬人員儘速報名,謝謝。

  • 2019-01-19
    公告單位: personnel assistant 人事佐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