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臺北市立東湖國民中學全球資訊網

東中直笛團參加全國音樂比賽

400國民中小學教師申請介聘,應在同一學校實際服務滿6學期之年資採計疑義一案

主旨:函轉教育部有關國民中小學校長主任教師甄選儲訓遷調及介聘辦法(以下簡稱本辦法)第12條第1項在國民中小學教師申請介聘,應在同一學校實際服務滿6學期之年資採計疑義一案,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前開教育部函示略以:審酌本辦法明定國民中、小學及幼兒園教師申請介聘相關規定,涉及層面甚廣,又國中小偏鄉小校比率較高,教師不只扮演偏鄉地區學生學習與生活支援之關鍵角色,更直接影響其學習表現。為符旨揭條文穩定師資結構以保障學生受教權之立法意旨,並考量不同學習階段學習之個殊性,本案教師實際服務年限計算方式除離島建設條例另有規定外,不包括服義務役、育嬰留職停薪等年資,以真正穩定師資並保障學生受教權。
附檔下載PWAA106302087.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