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370
    臺北市106年度華江雁鴨自然公園濕地導覽活動
  • 一、華江雁鴨自然公園濕地導覽活動,將以淡水河系的自然營造力與華江濕地為起頭,說明整體水域環境的動植物發展脈絡,同時導入城市發展與溼地營造的關係,引導民眾反思自身與溼地的關係,再依據時間與氣候,安排妥適的環境觀察體驗活動,期望透過宏觀到微觀的五感體驗,讓民眾深刻理解華江雁鴨自然公園,培育具有環境素養的優質公民,讓下一代的地球更美好。
    二、辦理梯次:分三大主題12場次,每場上午9:00-11:00辦理(8:30報到)。
    三、【濕地邂逅樂】:4/15(六)、5/20 (六)、6/17(六)--『開放報名中』。
    四、【濕地探索趣】:7/15(六)、8/19(六)、9/16(六)--『6/1開放報名』。
    五、【濕地雁鴨讚】:10/7(六)、10/14(六)、11/4(六)、11/11(六)、
    12/2(六)、12/9(六) --『9/1開放報名』。
    六、辦理地點:臺北市立大理高中「華江雁鴨自然公園教育解說中心」地址:臺北市萬華區長順街2號。
    七、參加對象:親子、民眾與師生;每場次以20人為限。
    八、參加費用:免費(為辦理保險,請提供相關資料)。
    九、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
    十、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Nmr97higfnOqY4NA2;報
    名額滿為止。
    十一、對於活動有任何疑問,請洽黃主任:0932-934-829、楊主任:0953-216-616。
    十二、活動叮嚀:請自備飲水、健保卡、個人藥品、遮雨及防晒用具、穿著褲裝及運動鞋,及帶著一顆愉悅的心。活動有異動,會另行公告週知。
    十三、指導單位:臺北市動物保護處。
    十四、主辦單位:臺北市華江溼地守護聯盟。
    十五、協辦單位:臺北市立大理高級中學。
  • 2017-04-13
    公告單位: Documents & Files Section 文書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