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MeToo 我們在一起(點選連結另開新視窗)
  • 549
    洗錢防制金句大募集及 知識家大挑戰有獎活動
  • 1、行政院洗錢防制辦公室為落實洗錢防制工作,建立人民正確的觀念,刻正辦理洗錢防制國家向前全民宣導工作,企使國人更加瞭解防制洗錢對國家金融健全,金流透明、貿易發展、接軌國際的重要性,爰邀請全民一同參與旨揭寓教於樂的活動,冀期強化國人對洗錢防制的認同,並提升對政府落實洗錢防制工作的支持。
    2、旨揭「金句大募集」活動期間為106年11月1日至11月15日,「知識家大挑戰」活動期間為11月1日至12月1日,惠請協助於機關學校網站刊登活動訊息廣為宣傳,並周知同仁廣邀親朋好友踴躍參與。
    3、相關活動訊息詳見行政院洗錢防制辦公室網站(網址:http://www.amlo.moj.gov.tw),隨文檢附本活動電子海報
    (EDM)1份(如附件)。
    附檔下載1061120.jpg
  • 2017-11-20
    公告單位: Documents & Files Section 文書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