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導覽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臺北市立東湖國民中學全球資訊網

東中直笛團參加全國音樂比賽

429永春高中辦理「I am Maker課程-復古與創新。真空管和弦」課程活動

一、時間:
第一梯次:4月21日(六)9:00-16:30;4月22日(日)9:00-16:30。
第二梯次:6月2日(六)9:00-16:30;6月3日(日)9:00-16:30
二、地點:永春高中生活科技教室
三、內容:真空管,一種可能只出現在書本的東西,在目前現實生活中,已經不復多見。擴大機,一種能讓聲音擴大的機器,在這只用藍芽隨身喇叭的世代,即使有擴大機在身旁,可能也不知它的用途。這次,我們將帶領大家,認識電子元件。學會量測電子元件,親自的焊接電子元件,並且教導大家使用雷射切割機,切割或畫上自已喜歡的圖文,製作擴大機的外殼。一場從無到有的過程(詳見附件)
四、報名費用:800元整(含午餐及作品材料)。
五、報名:請至https://goo.gl/edcwjW
附檔下載f58e089764dfcc78f7ad1aa665d0ba3d_30294900A00_ATTCH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