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東湖國中FB粉絲專頁

臺北市立東湖國民中學全球資訊網

東中直笛團參加全國音樂比賽

臺北市立東湖國民中學組織架構

臺北市立東湖國民中學:核定總班級數38班〈包括普通班35班、特殊班2班、學習資源班1班,〉,教師預算員額數93人,職員工人數20人(含校長1人、職員18人、職工1人),下設33室。

組織架構 校長室業務職掌 教務處業務職掌 學務處業務職掌 總務處業務職掌 輔導室業務職掌 會計室業務職掌 人事室業務職掌  

本校各單位職掌(預算員額數)如下:

校長室(1人):負責綜理全校業務事項。
教務處(9人、教師35人):辦理課程教學、學籍管理、實驗研究與教學設備等業務。
學生事務處(9人、教師33人): 辦理學生活動、生活教育、衛生保健及體育活動業務。
總務處(7人): 辦理校內公物維修管理、校舍及財產管理、環境綠美化、公文及檔案管理業務。
輔導室(5人、教師10人): 辦理學生學習及生涯發展輔導、特殊教育業務。
會計室(2人): 辦理辦理歲計、會計業務。
人事室(2人): 辦理人事管理業務

最近修改/檢視日期 : 2024-03-04既然長官們都知道要怎麼挑毛病,為何不一開始就弄一個標準範本給大家修改就好,三天兩頭不斷修改,如果是還不確定的東西,何不等確定後再來要求呢?現在這個年代怎麼還會有如此八股的要求呢?所有的東西都要同一格式,連數量文字內容都要限制,這樣有什麼意義呢?